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20-2021学年经贸学院团委第一学期期末例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09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展示各部门集体风貌、团队建设成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经贸团委于2021年1月8日中午12:30在D栋综合教学楼607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经贸学院团委第一学期期末例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团委副书记刘姝利,辅导员曾俊凯、马胜男、黎静、付志欢,校团委代表林瑞芳及经贸团委全体工作人员。

嘉宾落座后,主持人王伦贵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全体成员表达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和对经贸团委最真挚的祝福。

奏唱完毕,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上台为大家作指导发言。书记指出,作为学生,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党的领导,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同学。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二是勤加学习和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最后,邓勿书记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所成长,取得佳绩。

紧接着,团委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代表们通过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从中发现不足并汲取经验教训,交流工作心得,同时表达对经贸团委的美好祝愿。

随后,老师们为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和团干新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过后,书记团代表黄琬菁上台作本学期总结发言。黄琬菁从改进措施、日常工作和活动三个方面对团委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在对各部门表现予以肯定的同时,分析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黄琬菁表示,希望各部门能够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部门建设,推动经贸团委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随着主持人的总结陈词,本次例会圆满结束。经贸团委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团务工作和活动中。寻求改进工作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团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用青春致敬祖国 用奋斗创就未来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仲恺计科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