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面向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4 14:18:31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业协会   发稿排行榜 

创新创业,一直是时代的主题。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学生群体成为了创新创业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自我创新的意识,2020年12月3日下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创业协会承办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9举行。会上特邀请到了袁伟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创业协会的指导老师简友光作为与会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袁伟老师分享了他当老师时带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综合目前的创业政策,从不同角度对各创业类型进行了利弊分析,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让同学们了解到创业的困难和挑战。袁伟老师对同学们表示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在毕业时找到自己喜欢,有前途的工作。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多尝试不同的兼职工作,为日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一定的基础。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袁伟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惑。

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的知识有了更好地了解,增强了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感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走近榄雕艺术,感受岭南非遗文化魅力——仲园师生采访广州榄雕国家级传承人曾昭鸿 下一条:第十二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