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十二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4 12:36:01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晚,第十二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于杨钊杨勋楼406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戚伟燕、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邹鹏、商务英语系专业老师江楚池、大学英语系老师郭文涛、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陈韵及学生胡燕珊、冯小尹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外院司仪王姿儿、钟嘉凯主持。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31支队伍入选本次复赛。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大显身手,以唱歌、B-Box、吹口琴等形式彰显他们的个人特色与魅力。在比赛中,选手们辅以动作、道具的配合以达到更好的配音效果。其中不乏有一人分饰多角的形式,选手们在多个角色中无缝切换,十分流畅与自如,实为精彩,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外,选手们选取的配音片段选材丰富多彩,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选材为我们呈现一个在爱情面前选择“面包”,追求自由,活出真我的独立女性的形象;有的选材为我们讲述主人公在面试期间以坚定的态度应对面试官所提出的刁钻问题的故事;有的选材配音角色玩“你画我猜”时的奇葩思维令我们捧腹大笑。选手们以自信的姿态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可谓演绎经典,配出精彩。在中场休息期间,外国语院新闻中心播放往届外语影视配音大赛的回顾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外语影视配音大赛的举办在不断地走向成熟,日益完善。

比赛结束后,邹鹏老师对此次配音大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外语配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做到高水准的配音需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是要培养自己的勇气与胆量;二是要保持对外语配音的热情;三是要有团队协作的精神;四要提高自己的外语应用能力。希望学生通过这次比赛,对外语配音有更清晰的认识,继续保持对外语的热爱之情。最后,全体选手、评委、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第十二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面向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冬日送暖,关怀入心——自动化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