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冬日送暖,关怀入心——自动化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3:30      作者:赖来生   图片:江晗菁   发稿排行榜 

近日冷空气降临,为进一步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切实将资助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为学生排忧解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12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辅导员张弦、袁萌、江晗菁走访宿舍,为有部分同学送上爱心棉被。

冬日里,老师们亲自带着棉被走进同学们的宿舍。走访期间,黄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积极向上,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除此之外,黄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平时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盗防骗,做好自我心理疏导,确保自己身心健康发展。

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真切的关怀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他们由衷地感谢学校和老师,立志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社会,奉献祖国。

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温暖了整个仲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十二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12•4”宪法日主题教育讲座暨学生社区安全教育宣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