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开展2021届毕业生工作,11月20日下午,经贸学院分别于D栋综合楼607室、707室召开毕业生全体会议。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教务员马胜男,辅导员刘姝利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许二梅副书记作指导讲话,许书记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为毕业生们讲解就业可供选择的方向和渠道,分析其中利弊,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许书记提醒毕业生注意以下三点:一是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检查学分,以确保顺利毕业;二是对考研和考公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有这方面考虑的毕业生能够按计划做好充分准备;三是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找工作,投递简历,精心准备面试,为成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马胜男老师就学分自查进行强调,提醒各位毕业生需对比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学分,为毕业生讲解最低应修学分、课程申请补修或重修要求、创新学分认定标准等学分规定,并在会上预祝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

随后,刘姝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服务小组,表示老师们和就业助理会更好地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刘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毕业生工作安排,重点讲解了广东省就业择业政策、就业推荐表填写、电子协议等重要事务。最后,刘老师就应届生征兵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技等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祝愿2021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考研考公的同学能成功上岸。

此次毕业生会议,强化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就业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念。衷心希望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即将面临的就业挑战中合理规划、充分准备、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育苗工程”之入党启蒙课堂③:凝聚青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前行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