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工厂设计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05:04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9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召开食品工厂设计实践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广东省轻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蒙明志等一行3人进行食品行业工程设计经验交流。该院院长王琴出席交流会,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该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宏康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简短的校外指导老师聘书颁发仪式,王琴代表学院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向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好用好食品工厂设计对于广大食品学子尤为重要,学院正围绕《食品工厂设计》开展教学和实践创新,希望广大师生能同心协力,共同推进专业工程认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蒙明志工程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食品工厂设计的流程和规范,并结合设计图分析了食品工厂设计的原则和思路,演示了设计院关于现代化酒厂的设计作品,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食品工厂设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为该院进一步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和加强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