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9:09      作者:白云校区党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有关要求,白云校区党支部于11月11日上午在刘宇新楼213室召开支部考核工作会议,对前期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和准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昌灯圣主持,支部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白云校区党支部考核工作筹备小组,明确各工作项目完成时间,落实考核工作中各项指标的任务分工。昌书记指出,党建考核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检测党支部建设成效的基础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党支部考核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确保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效进行。

会上,各位工作人员相互交流与讨论。本次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全面了解支部的工作,促进了支部和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召开食品工厂设计实践经验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