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饲料与营养免疫团队参加动物营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23:52:07      作者: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4-26日,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教授带领饲料与营养免疫团队主要人员参加了在成都召开的动物营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团队付晶副教授提交的《茶多酚对马岗鹅生长性能、抗氧化功能和肠道健康的影响》入选会议口头报告,代表研究院与全国同行交流了工作进展。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是畜牧行业会员数量最多、最活跃的学术团体,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领域最高级别、影响最广泛的专业会议。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由四川农业大学承办,国内外知名专家、学会理事及会员代表、企业技术代表、科研院校研究生等共1700余人注册参会,大会同时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参与及大力支持。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成果丰硕。

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成立一年以来,秉持开放合作的心态积极参与行业盛会,努力提升学校在行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通过参与本次大会,加深了与国内动物营养领域重点院校、大型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了解了行业最前沿的动态,积极宣传了我校的科研风貌,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长江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代表参加第九届中国畜牧兽医科技论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