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长江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3:48      作者: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发稿排行榜 

10月28日,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涛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沈洁,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细莲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伟东围绕我校资助工作、学生社区管理模式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以及我们依托信息化技术进行学生社区管理改革的举措。

张涛副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诚挚邀请我们学工团队到长江大学参观交流。她介绍了长江大学总体的办学情况,表达此次来访主要想调研我校学生社区管理模式与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北区学生社区。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蔡瑞燕馆长为来访的同行们作参观讲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饲料与营养免疫团队参加动物营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