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代表参加第九届中国畜牧兽医科技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9 23:39:25      作者: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3-24日,第九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重庆荣昌区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中国农业专家咨询团、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是我国畜牧科技领域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行业盛会。我校校长程萍教授、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教授、执行副院长王玮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彭杰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大会以“科技创新赋能畜牧产业”为主题,设置五场专题论坛、三场研讨会、一场技能大赛和博览会等系列活动。作为大会的重头学术活动之一,第九届全国畜牧兽医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研讨会,旨在发掘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培育中国畜牧科技发展的未来中坚力量,“托举计划”备受学界关注。研究院彭杰副教授入选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母猪妊娠日粮蛋赖比(Met/Lys)对母体和胎盘H2S产量的影响及其与繁殖性能间的关系》的口头报告,王玮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刘明明做了《GPR109A对小鼠肠道菌群及产肠毒素大肠杆菌定植的影响》的墙报展示,并获得优秀奖。

会议期间,程萍校长向出席大会的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焕春院士简要汇报了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得到了陈院士的热情指导,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未来发展的重点和科学研究的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饲料与营养免疫团队参加动物营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新生观看电影《廖仲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