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2:5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0月14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部于在刘宇新楼412举行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党小组和园林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观看直播活动。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靓丽名片。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珠海、汕头、厦门、海南5个经济特区相继建立,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成就举世瞩目。习近平在会上说,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埋头苦干,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习近平还说,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

“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出水平”——习近平铿锵有力的话语,宣示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在观看直播结束后,陈晓玲书记做出总结,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悉心指导的结果。作为党员,应当努力学习,打造过硬本领,奋发作为,勇立潮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实现经济特区跨越式发展的根本所在,作为国家未来的人才,应该投入到社会经济建设当中去,让中国新时代的经济特区不断焕发生机活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防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