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插班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7:12:11      作者:郑攀 张智浩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专插本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18级专插本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9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杨楼208召开2020年插班生入学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系主任沈向阳、李宁老师,班主任陈嘉澍老师,辅导员郑攀老师以及专插本新生出席。会议由何宝国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何宝国副书记首先向来到仲园学习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中;三是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要做触及国家法律红线的行为。最后,何宝国副书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学业,拿到学士学位,甚至往更高迈进,把握好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随后,专业系主任沈向阳老师以及李宁老师分别对同学们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交流中进步,在竞争中成长,同时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强化自身综合能力,将社会的需求与个人的理想有机结合,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实用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最后,辅导员郑攀老师就班级管理事务以及班委选举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插班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通过参加此次入学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专业、课程、就业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加大了他们未来学习的信心和动力,他们纷纷表示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努力上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接班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2020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