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7:15:03      作者:陈玮熙 颜经志   图片:俞倩薇、黄亚棉   发稿排行榜 

为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稳定开展,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9月1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楼21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网络安全教育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郑攀、王澜珂、熊伟三位老师以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宝国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何宝国副书记首先对每一位学生干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就近期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各班班委要动员全体学生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每日进行晨午晚检工作,及时上报健康状况,并要求学生不能无故出入校园,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进出规定,尽量不外出,保证校外人员不得入内,若病假外出则需要严格追踪学生动向;二是,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宿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工作,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三是做好班集体的班风学风建设,强化自身的素质建设,努力成为作风良好的学生干部;四是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9月15日为“校园日”,应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相关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诈骗意识,防止网络、短信和电话等骗局。

会议最后,何宝国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表率;二是在各班级体中带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三是培养责任担当意识,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落实好各个学生干部的职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何宝国副书记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做好防控工作、网络安全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宣传,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网络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强化自身的网络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的安全,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插班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