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8级插班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4:44      作者:宣传-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城乡建设学院喜迎27名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插班生同学。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融入仲恺城建大家庭,9月8日下午,学院于杨楼402组织开展了插班生入学教育。该院院长卓献荣、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林冲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张小翠主持。

与精神抖擞的新同学们寒暄后,卓献荣院长高兴地致欢迎词,并为新同学在仲恺今后两年的学习与生活作了指导发言。在学习方面,卓院长要求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并且找准本科生的学习方法。同时,在学习过程,及时进行学习方法的自我调整和优化。在生活方面,新同学与原班级的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尽快融入班集体,带动大家积极向上。

接着,林冲老师从教师团队、专业发展、专业招生情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要求、课程内容、专业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专业解读,让新同学们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林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继续读研深造,努力成为未来的给排水行业的栋梁之才。

会上,刘小海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新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是介绍了学校历史渊源、发展脉络、文化积淀及学院概况,鼓励他们爱校荣院;第二是学习了《学生手册》,重点解读了学业、网络、课堂纪律和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第三是做了详细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叮嘱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致敬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