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1 18:55:13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上午,学校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英东楼111举行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以及今年上半年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开班式由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池月主持。

仪式上,王浩向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表示了祝贺,并转达了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对新提拔科级干部的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大势,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二是要善学习,做勤学善思的模范;三是要准定位,做尽职尽责的模范;四是要勤服务,做服务师生的模范;五是要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在会上还赠送学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班学员代表郑重承诺,准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据悉,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既有党的理论专题辅导,又有公文写作、行政能力讲座,还有户外拓展和分组研讨,旨在全面提升科级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退伍学生返校欢迎仪式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8级插班生入学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