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致敬

发布时间:2020-09-11 13:40:34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校工会为学校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了鲜花和卡片,分发至各二级学院以向自己本院教师们献上节日祝福。外国语学院在这一天组织学生党员向学院的教师们献上祝福的鲜花,并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

早上8点半,学生党员们在学院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去到每位老师上课所在的教室,为他们献上鲜花并致以祝福。

一束鲜花也许不是最贵重的礼物,却承载着我校对教师们的殷切关心和学生们的感恩之情,一句“教师节快乐”虽然简单,却是最让老师们感动的真情祝福。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尊师重教多次发表重要论述,强调努力让教师成为社会上最受尊敬、最令人向往的职业。为学莫重于尊师,学校组织向教师致敬的活动,既有利于营造校园浓厚的尊师重教文化氛围,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将尊师、爱师、敬师充分转化为行动自觉。特别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战线上,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这更需要全社会给予教师关心与尊敬。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这是教师,装着爱与责任,他们照亮我们的心,指引我们的前程。今天是教师节,让我们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民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们道一声亲切祝福:教师节快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8级插班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