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1 10:42:3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31日上午,经贸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205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因此,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邓勿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三卷中的专题内容,重点学习了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理念、重大原则、重大方针、重大工作及其在实践中的新进展新认识等内容。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邓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应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与实际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质工作岗位,做好学以致用,更好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致敬 下一条:工会组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