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7-13 17:59:13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积极响应落实我校学生宿舍改造升级方案,充分做好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位于海珠校区的我院研究生正式进行搬迁。7月9日晚上,经贸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傅晓教授带领研究生秘书检查我院研究生宿舍搬迁情况。截止11日,经贸学院研究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搬迁完毕,个人物品已搬运至A栋宿舍。

此外,傅副院长还仔细了解了研二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采取“先占坑”的就业策略,先找一份工作安定下来,为下一阶段打好基础。对于研一学生,傅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与开题情况,并鼓励研一学生在假期也好好给自己充电;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时刻把个人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的同时也要抓紧毕业论文的写作,做到社会实践和毕业论文工作两不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广东连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