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广东连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8:01:33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7月11~12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红色革命旧址,调研、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支部联合南方+、南方农村报和快手平台直播助力连平鹰嘴蜜桃销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中共连平县第一个党支部红色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多媒体教育厅和大湖红色革命文化展厅认真观看了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热血沸腾的革命事迹,感悟党的光辉历程。

在与连平县隆街镇工作人员的座谈会上,学校校友、隆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振贵同志介绍了该镇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介绍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的详细规划、举措,表达了母校对于校友们的关心与期盼;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传承仲恺精神、践行强农兴农之使命、开展校地合作一一展开了讨论。

随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上坪镇,组织统筹并参与学校联合南方农村报、南方+举办的“仲恺科技 强农兴农”助力连平鹰嘴蜜桃销售的直播带货活动,协调直播现场及后期相关宣传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小产品也能做成大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发挥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服务乡村文化建设、农业农村产业建设中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在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担当作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开平驻点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