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聚散天涯 依依长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2:52   管理学院   作者: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图片: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 学生会文艺部   发稿排行榜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28日晚,“聚散天涯 依依长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欢送会在钉钉平台上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邓保国、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副院长计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与专任老师代表,与毕业班同学及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共同出席此次云端毕业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管理学院司仪队成员刘薇主持。

此次云端毕业欢送会分为“呐喊”、“朝花惜时”、“祝福”三个篇章。欢送会上,管院优秀校友代表刘淼睿、赵斯达、方加倍,优秀毕业生代表朱怡华、周泓洽、王紫涵、王婷,学院教师代表:任春、叶玉琴、祝建民、吴丽莉等,共同为毕业生们送上深情寄语及美好祝福,并激励非毕业生们要勇往直前、不畏困难。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叶韬、陈舒恬两位老师以“缘分”“感恩”“相信”寄语毕业生们要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钢琴曲《起风了》的精彩演出迎来了同学们满屏称好,《毕业歌》的朗诵更是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即将告别仲园的伤感,随着弹幕的不断滚动,变得愈加浓烈。

在欢送会的最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愿他们满怀憧憬,常怀感恩,坚定自己的赤子之心,今后在各自工作的领域里大展宏图。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欢送会在满屏的祝福语和美好气氛中圆满落幕。这份特殊时期下凝聚着全院师生对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将师生们紧密团结一起,不仅推进了我院的学生工作,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浓厚的人文关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题党课暨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建工作获学校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