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考察白云校区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等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6 17:41:53   宣传-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杜冬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赴白云校区,实地考察我校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校园安全隐患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保卫处处长石锐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抗抗、保卫处副处长钟传钦、基建处副处长赵甲荐等参加考察。

邱亚洪一行首先来到了白云校区新建桥梁、楼房等地进行考察,了解近期暴风雨对学期基础设施的影响,并提出要尽快排除暴风雨带来的安全隐患。

随后邱亚洪副书记又来到位于白云校区D栋808的学校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查看了体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抗抗副院长对中心目前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基于定向运动设备的体验式教学、基于VR设备的体验式教学、基于电脑的体验式教学、基于红色文化展板的体验式教学等四种体验教学模式的具体内容。邱副书记还询问了体验中心的建设进度与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并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中心的建设。

邱副书记在参观后指出,我校思政课建设要向特色化方向发展,相信通过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必将有效提高思政课的教学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开讲 下一条:纪念馆支部扎实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