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9:45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引导师生深入思考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5月22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在腾讯会议平台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的线上专题党课,环境学院党总支尹汉萍副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黄礼彬书记从社会主义制度的特点和我国所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入手,结合“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南方日报”“宣讲家网”等公众号上的报道和国务院联防联控中医科技专班临床救治组副组长张忠德的报告中所述事迹,以大量的事例、数据阐述我国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体现出来的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意识形态高度统一,勇担国际人道主义责任等四个方面的优势。黄书记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志们分析了我们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抗疫重大成果的关键所在,并以公开报道的事例对比讲述我们制度的优势。

参加党课师生纷纷表示,40多分钟的党课让自己很受教育,思想触动很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定爱国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管理学院与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考察白云校区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等建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