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6 17:54:40      作者:黎敏   图片:黎敏   发稿排行榜 

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缅怀故人、祭奠英雄、寄托哀思的时节,正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4月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的通知》,开展了以“网上祭奠英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小花主持,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周、院长王克强、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副院长蔡肯参加了活动,当日除有补考监考任务的党员外,其余党员都准时参与。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平台,通过线上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小花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此次“网上祭奠英烈”的意义所在,并寄语“清明节,悼英魂,逝者安,生坚强,国昌盛,家平安,承精神,再奋进!”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党总支书记刘新周以“举国同悲,举国同心,举国同进。”表达哀思和鼓舞大家;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以“山河肃穆,草木含悲,清明追思。致敬英雄,感恩奉献,缅怀逝者。愿祖国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给祖国送上祝福。十点整,全体党员默哀3分钟,缅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最后,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央视新闻直播,各位党员纷纷以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哀思和缅怀之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下一条:清明追思,致敬英雄——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以多种形式缅怀英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