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6 22:53:46      作者:邓孔日   图片:邓孔日   发稿排行榜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

今年的清明节与往年不同,我国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关于清明祭扫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巩固和扩展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态势,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扫新风尚和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了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在中华英烈网上鲜花留言、观看央视直播、党支部微信群留言等方式祭奠革命先烈,寄托哀思。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弦、袁萌和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祭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登录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的页面,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和为抗击疫情斗争而牺牲的烈士敬献花圈、鞠躬,纷纷撰写了留言、抒写感言寄语,表达了对抗疫情斗争而牺牲的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此次网上祭奠活动以绿色、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奠、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同时,让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们铭记了革命先烈和对抗疫情斗争而牺牲的烈士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斗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七十六)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