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17:24:33   管理学院   作者:梁静怡   图片:梁静怡   发稿排行榜 

2020年3月30日至4月2日,管理学院五个专业分别在腾讯会议APP举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省内高校以及各行业的20位专家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邓保国、副书记江丽、副院长计红、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各系主任出席了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会议由邓保国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每个专业由一位专家担任论证专家组长,市场营销专业由广东财经大学彭雷清教授担任、工商管理专业由华南师范大学彭壁玉教授担任、财务管理专业由广东财经大学庄学敏教授担任、会计学专业由暨南大学黎文靖教授担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由华南师范大学谌新民教授担任。

会议开始,邓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邓院长表示我们的培养方案遵循国家的指导方针,期望将德智体美劳更好的落实在方案里,希望各位专家能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多方面给予意见。接着,各系主任根据自身专业特色,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对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以PPT形式进行汇报。

随后,论证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专家认为各系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合理,能够顺应新形势、新时代的要求。同时,大家认为各系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明确,培养要求全面,课程体系设置实用性较强,符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专家希望此次修订可以根据“立德树人”的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对本科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突出专业培养特色,进一步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修订能够培养出符合学校特色、培养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论证专家对于各系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系能够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进一步凝练,更加突出办学特色,增强专业应用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举国哀悼,致敬英雄——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哀悼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网上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