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举国哀悼,致敬英雄——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哀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17:55:58   管理学院   作者:新媒体运营中心采编部曾兆伟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组织   发稿排行榜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于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院师生参与此次活动,致敬烈士,缅怀同胞,寄送哀思。

上午十时,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下半旗致哀。管理学院师生在家中默哀三分钟,为牺牲烈士及罹难同胞致以深切哀悼。

此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哀悼活动,在学习抗疫英雄伟大事迹的同时,向护家卫国、奋勇抗击疫情的英雄致敬,深切表达了管院师生对烈士同胞的缅怀之情,寄托了师生们的哀思与对抗疫胜利的信心,极大增强了师生们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