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6:04      作者:梁志伟   图片:自动化学院青协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毕业生学生在德、智、体、创新等方面的表现总结和测评,树立大学生先进典范,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3月27日晚,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袁萌、辅导员助理以及院青协主要负责人在腾讯会议APP上讨论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工作方案。

毕业生综测工作方案讨论

3月29日晚,我院青协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2020 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培训工作,参加本次培训人员有辅导员袁萌、辅导员助理、2020届毕业生班级综测小组成员和青协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参加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培训

会议上,院青协执行会长谢尚雄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综合测评方案》,重点讲解在校期间各学年综合测评平均分、思想品德分、学业分、文体分的计算方法,强调计算成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指出填写以及提交的注意事项。

会议中,辅导员袁萌强调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综测小组成员应实事求是、认真谨慎,确保本班级综合测评工作的准确性、公平性。会议最后,辅导员还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各班级综测小组和学院综测小组成员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综合测评工作开展的具体方法,为自动化学院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防疫长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