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9:42:4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3月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政楼西301会议室举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卢瑛教授、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筱虹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武明副院长、学校农业与生物学院周玲艳副院长、学校教务处洪维嘉副处长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杜建军院长、学院各系主任出席人才培养方案的评审论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晖教授主持。

论证会选出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武明副院长担任论证专家组长,他希望此次修订可以根据“立德树人”的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对本科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突出专业培养特色,进一步做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修订能够培养出符合学校特色、培养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各系根据自身专业特色,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汇报。各系汇报过后,评审专家进行讨论。评审专家认为各系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合理,能够顺应新形势、新时代的要求。同时,大家认为各系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明确,培养要求全面,课程体系设置实用性较强,能够符合我校的办学理念。

最后,论证专家对于各系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系能够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进一步凝练,更加突出办学特色,增强专业凝聚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下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七十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