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致敬疫情逆行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9 14:47:1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6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app举行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致敬疫情逆行者”主题党课。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主讲,她从“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三大内容向大家进行了党课分享。首先周静通过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发展历程、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等,强调我们应将艰困奋斗、助人为乐的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后,她通过列举逆行中的白衣天使、千里驰援的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的社会志愿者、努力付出的普通民众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甚至英勇牺牲,号召大家向抗击疫情中的逆行者致敬。最后针对如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周静提出:党支部成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应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乐于帮助他人;大力宣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对此次讲党课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我们当代青年要立志做像雷锋一样有家国情怀的奉献者,共产党员更应该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魂,不断向前向上向善,做一个干事有冲劲,主动有所作为的人。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停课不停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与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研讨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