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停课不停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9 21:03:00      作者:邹莹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贯彻学校“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月22日晚9点半召开以“线上教学之我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腾讯会议(会议号:250614870)进行,由韩洁琼、陈宁夏与许海霞同志联席主持。

开学已经3周,支部党员对于线上教学都有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和感想,活动中,大家对自己在这三周的线上教学所使用的平台和自己的教学设计等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做了交流。张世龙、倪宇、蒋明亮、罗智杰、刘毅等同志都纷纷表示线上教学的效果更好,翻转课堂的方式学生接受度很高,以后也会使用这种教学方式。对于直播平台,支部党员大多选择了腾讯课堂,并对腾讯课堂的回放功能给予好评。对于直播过程中无法监控学生是否在认真听讲的问题,很多同志也提出了建议,例如不定时签到,或者学习通的随机选人答题等。支部党员杜淑琴同志参与开发的“考试酷”也受到了好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大家这段时间的积极工作做了肯定,同时指出,每一个教工党员在关键时刻要敢于亮明身份,承担责任,除了教学工作之外,班主任和导师要定期和学生沟通互动,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指导工作。特别是针对毕业班的学生,他们还有实习压力,要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指导他们按进度完成毕业设计。最后鼓励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积极进行本学科的科研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致敬疫情逆行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