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7:33:33   宣传-自动化学院   作者:林中华   图片:陈志达   发稿排行榜 

寒假将至,为增强同学们假期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普及安全常识,自动化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2020年1月7日中午,班主任袁萌老师在教学楼503教室召开电气194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袁萌老师就个人贵重物品保管,防诈骗安全,离校前注意事项,留宿注意事项,乘车注意事项,假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述,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袁老师还列举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真实事件,让我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安全教育班会给同学们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期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先烈阮啸仙故里 下一条:第三十一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