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三十一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12:14:46   团委   作者:校学生会 汤敏 吴桐   图片:校学生会 孙斯海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一届“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海珠校区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余倩花老师、城乡建设学院团委副书记龚妃良老师、人文学院陈珍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翁湘铭、校学生会副主席兼海珠校区主席吴桐、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白云校区主席张雅琦、海珠校区副主席汤敏、周韵诗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学生会主席翁湘铭致开幕辞,他表示每年一届的“仲恺杯”“香凝杯”篮球赛丰富了学生校园文体生活,为全校的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平台,同时让学生有了更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大家珍惜平台、挥洒青春。

第三十一届“香凝杯”篮球赛总决赛由外国语学院对战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最终外国语院队以10:8赢得总冠军。第三十一届“仲恺杯”篮球赛总决赛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战城乡建设学院,最终城建院队以80:56赢得总冠军。余倩花、龚妃良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闭幕式最后,余倩花老师进行发言,她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参与本届竞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提到,本届篮球赛自10月30日开幕以来历时两个月,来自全校的16个学院的32支球队,共举办76场次比赛,参赛球员人数达414人,观众人数累计超过13000人次。她希望,优秀球员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力争在省级、国家级竞赛中勇创佳绩;所有参赛人员能发扬篮球竞赛的拼搏精神,在人生的关键赛点上赢得精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研究生双周汇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