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5:09   宣传-外国语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1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刘宇新楼31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通过12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决议。

周静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党员要重视专业学习与党的理论学习相结合,在学习方面起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参与支部、班级等工作,真正投身到服务他人的工作中去,作为毕业班的党员还应发挥积极就业,带头就业的作用,把自己打造为一面鲜明的旗帜;同时在平时的支部活动、发展党员等过程中要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势和载体,开展真正有意义的活动,坚决防范形式主义。最后,柴明勤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转正是大家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学习,终生学习。同时,她提出党员开展工作一定要稳扎稳打,让支部活动、三会一课和主题学习成为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不断成长,成为学生中的灯塔。民主评议会议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之后举行。支部书记周静分发党员民主评议表、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以及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支部成员们着眼自身对照读原著悟原理情况、党章规定的相关权利义务情况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认真进行评议和交流,并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辩今之潮流 论我之未来——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五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仲恺学子在“中联重科”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取得二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