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廉政风范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0:38   宣传-外事处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下午,外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邓世昌纪念馆、海珠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邓世昌纪念馆这所典型岭南祠堂式建筑里,集中展出文物、照片、文献、模型、雕塑、蜡像等,从“生于海珠,少怀壮志”、“投笔从戎,报读军校”、“海军勇将,保家卫国”、“北洋名将,黄海殉国”、“名垂青史,后人敬仰”5个部分详细地介绍了邓世昌的生平事迹。党员们无不被这位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所震撼,深切感受到这位民族英雄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在海珠博物馆里,“领袖风采,人民公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廉政风范图片展” 通过230幅珍贵历史图片,全面展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克勤克俭的革命领袖风采和人民公仆风范,党员们细致观看珍贵史料和展品,深入学习伟大领袖的廉政事迹,更深刻地认识和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对自身触动很大,今后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青春飞扬,奋勇拼搏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中获得第七名 下一条: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奋斗--我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