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奋斗--我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7:46   宣传-经贸学院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圆满结束,经贸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秀成绩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4日下午,我校在白云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七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经贸学院方阵昂首阔步,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雄赳赳的气势走向了主席台,这是在诠释他们的宣言——“突破极限,超越自我”。

精彩的表演过后,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正式开始。由我院刘姝利老师、程嘉晖老师、曾俊凯老师等8名老师组成的经贸学院教职工团队参加了8*60米的接力赛,像朝气蓬勃的同学们一样去热爱运动和生活,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飞扬神采。

 

赛场上有助威的呐喊,更有永不言败的心!经贸学子在赛场之上一路跨马横刀、斩将夺旗,青春的魅力四溢在他们闪耀的奖章和湿透的衣襟上。我院在团体比赛女子4*400米、男子4*400米、男女混合4*100等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个人项目中的女子800米、女子跳远、女子100米栏更是摘得桂冠,而在其他项目上经贸的运动健儿们也同样锐不可当,有力地展示经贸学子青春靓丽的风采。

15日下午,校运会闭幕仪式在白云校区操场上举行,校运会落下帷幕。经贸学子在此次的校运会中展现出了优秀的团体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当了此次校运会的弄潮儿。在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最终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这不单单只是比赛的荣誉,更是我院学子的运动精神的升华和写照,是我院后续再创辉煌的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廉政风范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杜震宇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