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青春飞扬,奋勇拼搏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中获得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3:28   宣传-环境科学与工程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成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环境学院的师生昂首挺胸,高喊“团结友爱、积极锻炼,全面发展、为校争光”口号,精神抖擞进场,展现了环境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为期一天半,项目多,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以下是环境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的光荣榜:

环科172王正宁荣获男子铅球第一名

资环171陈淳婷荣获女子800米第二名

资环171韩东辰荣获男子400米第三名,环工193钟棋炜荣获第四名

资环171韩东辰荣获男子110米栏第三名

女子团体4×100米荣获第四名

环工192林铮荣获男子1500米第七名

男女混合4×100米荣获第八名

听得见掌声与欢呼,看不见汗水与泪花,成绩的背后是努力与付出。运动中,汗不会白流,泪不会白淌,不论名次的高低,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我们的骄傲!

最后,要感谢这两天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外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廉政风范图片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