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0:29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印发《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于9月18日下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8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计算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动员会由院长张超龙主持。

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作动员讲话。刘伟坚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具体要求,提高针对性、确保有效性,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刘伟坚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贯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四个目标。

二是要坚持高要求、高标准、扎扎实实落实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应增强党心,提高党性,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先进示范区意见和习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要重视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重视宣传引导、以效果为导向,力戒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则向与会师生党员传达学校于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随即详细说明学院本次主题工作方案。郭肖明提出以“两个确保”、“两个保证”作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思想指南和行动准生绳。“两个确保”分别是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和确保动员部署到位,“两个保证”为保证责任落实到位和保证指导推动到位。学院成立以刘伟坚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抽调精干力量加入工作小组,在各党支部设立主题教育联络员信息报送机制,确保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同步推进、有序落实。同时,对于主题教育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在学院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学习专栏,通过营造学习氛围促使主题教育取得入眼入脑入心的成效。郭肖明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对学院的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进行介绍,并根据四个工作方案列出接下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日程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公务卡推行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