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公务卡推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8:46      作者:财务处   图片:财务处   发稿排行榜 

为全力推行公务卡的使用,学校财务处联合办卡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宝岗大道支行共同举办公务卡宣讲会。宣讲会安排在9月20日下午学校英东楼111学术报告厅,到场人员包括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及积极关注公务卡报账的其他老师近百人,宣讲会由财务处副处长张春艳主持。

本次宣讲会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学校财务处负责对公务卡推行的宣讲;二是办卡行负责公务卡办理的讲解;三是答疑互动。宣讲会首先由财务处张春艳副处长从公务卡推行的起因开始,包括公务卡的申办流程、公务卡的适用范围及公务卡的报账流程等十三项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课件讲解详细清晰,重点突出,到场人员专注认真,频频拍照取材。后由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宝岗大道支行廖丽云行长对公务卡的申办作详细示范讲解。

最后是现场答疑互动环节,到会教职工提问积极,讨论热烈,主要集中在推行公务卡后报税的各类实际问题,财务处到场的几位同事共同一一作出回应。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对公务卡使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公务卡推行是新形势的需要。整个宣讲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