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9:11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印发《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张素雅和廖蕃、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支委、团委书记团。

工作会议上,郭肖明传达了学校于9月16日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及工作辅导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在学生党支部、团委骨干中进行工作部署。

郭肖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2019年9月开始直到11月,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她介绍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内容: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农业现代化等重要论述以及生态文明和思想,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另一方面要积极投身实践服务,将此次主题教育与党团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形式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实践体验式学习、团学活动等让学院学生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使主题教育入眼入脑入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