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1:25   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作者:邹莹 刘卓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18日下午在英东楼521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如何撰写高质量SCI论文”为主题,针对当前学院教育教学当中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给支部教师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分享的互动平台。报告会由该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刘云副教授主讲,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灵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党员、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刘云副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领域的SCI期刊的分类,讲解了IEEE期刊论文的基本要求,剖析了教师们在初次撰写SCI论文中常犯的错误,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师生们推荐了一系列科研工具,可谓干货满满。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党员就论文撰写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撰写高质量论文是高校教学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水平体现,也是对高校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的要求。该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学术交流报告会的形式开展,不仅让师生对如何发表SCI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切实提高学院整体科研能力,更推动了该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逐步落实,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执行到位打下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颁奖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