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关心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4:21      作者:宣传-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军训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重视,9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陈韵到军训现场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新生。

吴小玲书记向部队教官、营长询问了解学生军训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在休息期间,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为军训新生加油鼓劲,对军训学生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并勉励他们坚持刻苦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新生们纷纷表示“不怕辛苦,努力为校争光”。随后,老师们到休息服务区看望身体不适的新生,对他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疏导,嘱咐他们注意饮食,照顾好身体,并鼓励他们在休息期间做力所能及的事。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鼓舞下,新生们愈加意气风发,步伐坚定有力,相信他们必将以昂扬的斗志坚持训练,展现出外院学子的朝气蓬勃、激情飞扬。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颁奖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和农讲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