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09:54:45   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   作者:邓艳桃   图片:许统荣   发稿排行榜 

9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312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颁奖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艳桃首先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支部党小组构成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活动分解布置。随后,邓艳桃、田旭峰老师为该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据悉,该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方案设计比赛,以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截至9月份,共收到有效方案24份,经该院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对24份设计方案的充分讨论,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获奖代表王舒琪表示,一定好好领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好本领、增长才干。

与会党员还交流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并结合我校教育特色、专业特点及实践调研经历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青年人在当前新时代农村舞台中将大有可为,作为IT学子应该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邓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大家进行了学习,邓老师从“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角度对入党发展的步骤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近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关心军训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