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整装待发,携梦出征——管理学院召开“仲有爱”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4 22:58:01   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志愿服务队 黄婕   图片: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志愿服务队   发稿排行榜 

7月12日晚,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3室召开“仲有爱”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团委书记张现超,2018级辅导员黄婕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队长梁爽主持。

会上,江丽首先强调了下乡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告知队员们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保障。同时,她阐明了此次任务的重要性与艰巨性,要求队员之间要明确好分工,坚定目标。她还着重指出队员们的精神风貌问题,希望全体队员以自信饱满的姿态,诚恳端正的工作态度去下乡,良好展现仲恺学子的精神面貌。最后,她祝愿本次三下乡之行取得圆满成功,队员们能收获一段难忘的经历。

在会议过程中,梁爽对下乡期间的日程安排,包括衣食住行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下乡期间所要开展的项目进行梳理和讲解。之后,调研组组长杨韵霖、支教组组长曾佳、通讯组组长林雨欣、摄影组组长谢一德依次上台,对三下乡前期工作的开展进行发言总结。

紧接着,黄婕就安全问题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作出进一步的补充。同时,就“如何给下乡的孩子带去温暖”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我们应身体力行地为乡村孩子付出,给他们带去真正的温暖并与小朋友建立更持久更用心的联系。除此之外,她还对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队员们应带着问题意识去工作,把推动乡村振兴与发展落到实处。

最后,张现超上台进行发言总结,他结合社会热点问题,表示新时代青年应打开心扉,用心去观察,去思考,去中国的最基层体验生活,了解民情,做出准确的人生定位,不负青春不负此行。

本次管理学院“仲有爱”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动员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是对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和总结;另一方面,使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下乡期间的具体流程与注意事项,增强了队员们的积极性与团队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三下乡工作的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赴广梅园开展实习对接和调研活动 下一条:仲恺化工“幸福号”服务团三下乡之旅启航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