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16:55:00      作者:何宏浩   图片:林梓基   发稿排行榜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承办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自动化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在教学楼203室召开。与会人员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老师,校红十字会医疗培训组,自动化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陈艺彦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由黄毅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了暑期三下乡的注意事项,包括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和礼貌问题等,对即将开展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参加人员要听从指挥,注意人身、交通、财务和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并做好应急预案;第二,实践队队员之间要学会团结互助,换位思考,互相体谅;第三,要提前做好安排,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工作;第四,参加人员要注意礼仪礼节,秉着虚心求实,热情服务的态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完成任务,体现仲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求全体成员要遵守组织纪律,时刻服从组织安排。希望每个成员都应该保持良好心态,具备吃苦精神,接受挫折教育,施展出自己的才华,在实践中不断检验所学知识,真正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共同把本次暑期三下乡的工作做好。

接着,由校红十字会医疗培训部部长分别从天气、运动、生活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活动注意事项,给了些建议:如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如花露水,感冒药等以备不时之需。他还强调当遭遇突发状况时,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负责人来解决问题。会议最后,由此次活动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陈艺彦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年暑期,自动化学院组织了35人的师生队伍,将赴清远市英德市大站镇大塘村展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包括开展爱心义教、入户走访、探访留守儿童及老人、宣传环保、墙绘等活动。 这次培训大会使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也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自动化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自动化学院2019年团委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