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9:01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师资、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学院的发展做了指示。

田副校长强调:教学方面要依照不可替代性,找准专业特色,依照学科的发展方向来抓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在校企合作过程中要努力实现双赢。科研方面首先要以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为目标,其次是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集中优势力量建设科研平台,吸引优秀博士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制度建设,建议建立年报制度,在年报梳理过程中发现问题,找准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赴惠州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