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自动化学院2019年团委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9 17:18:50      作者:黄泽军   图片:林楚纯   发稿排行榜 

6月27日,自动化学院团委在教学楼504室举行了年度总结大会,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吉燕、易班站长黄敏、青协会长杨志林、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泽鸿、团委第一副书记邓孔日、第二副书记云梓轩以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了团歌。团歌奏唱完毕,第一副书记邓孔日总结了团委这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此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了团委内部存在沟通不足等问题,并希望下届团委干部能以此为鉴,加强团建工作,提高组织凝聚力。

接着,各个部长先后对自己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任部长提出期望。然后,新一届的团委干部分享了他们这一年当干事的体会与收获,同时也提出了新一年团委的奋斗目标,鼓励大家为之奋斗。

最后,第二副书记云梓轩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了本学年团委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在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本学年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建议。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不知不觉这一学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自动化学院团委积极配合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硕果累累。自动化团委取得如此卓越的成就离不开团委内部每一个人的积极工作,感谢每个人的辛勤付出。

这次团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产生。自动化学院团委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以“灯塔工程”为引领,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加快工作内容创新,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青春建新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