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3:27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赛项目路演活动于6月21日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一楼路演厅成功举行。本次路演活动的三位评委分别为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信息系统研究院副院长刘俊峰,广州聚焦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龙,广州灏领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林栋。出席本次路演活动的嘉宾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自力,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志刚。我校“大埔红色文化陶瓷产品开发设计研究”等14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路演。

此次路演分为PPT讲解和答辩两个环节。PPT讲解中,同学们向各位评委及嘉宾详细地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核心技术、实行方案、投资成本和盈利空间等具体方案,评委们也认真了解了项目细节。在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每一个项目特点指出具体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法,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虚心听取了专家的意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路演结束后,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自力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项为参加路演的项目团队展开了一次培训,唐老师结合几个成功项目的实例,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突出自身项目特色的PPT,如何在答辩中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又预祝参赛团队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院系、各部门和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广大仲恺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的进一步形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召开实验设备采购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2019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