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召开实验设备采购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09:15:25      作者: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   图片: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4日,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院长孙大文院士召集大数据农业工程、农产品安全工程和智能装备标准化三个研究方向相关教师在仲恺科技孵化园三楼会议室讨论实验设备采购工作,学校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执行院长唐宇教授主持。

三个研究方向相关教师汇报了拟采购设备的具体用途和对拟采购设备进行必要性分析。孙大文院士仔细听取汇报并对三个研究方向提交的拟采购设备清单进行逐项分析和讨论,指出经费投入一定要用在刀刃上,拟采购的设备一定要与国际前沿紧密结合,围绕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提出的三个研究方向开展研究。孙院士同时提出,现代农业工程创新研究院就是要打造国内知名、国际上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研究院。会议还讨论了近期其它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邱亚洪副书记到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