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9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7:59      作者:党委宣传部 郭小娜 学生新闻中心 赵文雄   图片:莫爵授   发稿排行榜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香凝艺术设计楼101室举行2019年教工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慧枫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学校全体教工通讯员、校学生新闻中心的同学们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报编辑部主任郭小娜主持。

会上,龚慧枫指出,融媒体时代,宣传工作作为学校重要软实力的作用日渐凸显,已经不仅仅是学校宣传部门的事情,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在座的各位通讯员老师,都肩负着“宣传仲恺,讲好仲恺故事”的任务,都代表着仲恺的形象。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宣传思想干部的“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希望各位通讯员老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在日常工作中统筹好所在部门的新闻宣传,促进学校宣传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大力培育积极、正面的宣传文化。

开班仪式后,南方日报时政新闻部记者杜玮淦作题为“守正•出彩——高校新闻写作探索”的讲座。

此次培训班旨在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需要,构建我校“大宣传”工作格局,发挥教职工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在宣传舆论引导、校园文化建设及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骨干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培训班共组织50名教工通讯员参加,覆盖学校各职能部门。培训班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采取集中面授、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分多个专题开展培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