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朱立学副校长率队参加“四新”融合背景下高等农林教育课程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4:11:23      作者:教务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9-10日,“四新”融合背景下高等农林教育课程改革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山西阳泉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率领教务部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农林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与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主办,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四新”融合背景下高等农林教育课程改革与教材建设。会上,朱立学作了《新农科背景下产业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探索》的报告,介绍了我校从“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所合作、校校合作”理念为指导,聚焦现代农业重点领域、凸显学校农字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创建了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多样化合作教育模式,完善了我校人才培养机制。

会后,参会人员考察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煤矿实景教学培训基地、地质文化园及大学生双创中心。通过参观交流,将有助于学校实践教学资源的建设和实践教学管理的科学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赴民革广东省委会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